<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469922102562251177\x26blogName\x3dmy+life+with+comic\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cd-comicmylif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cd-comicmylife.blogspot.com/\x26vt\x3d2972725886686003841',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Y 7:11 AM


我想我不会爱你

你的呼吸 还有你的声音
你的呼吸 穿过身体
我来不及反应
你的声音躲在耳里 让我生病
谢谢 你给的让我沉迷
让我丢掉了姓名
在好奇的时候 拉不住眼睛
我想我不会爱你 这样下去
渺小的自尊都快要抛弃
我想我不会爱你 只是也许
你的叹息 散落一地让我歇斯底里
靠得太近一不小心 弄伤自己
谢谢 你给的让我沉迷
让我困住了自己
在迷路的时候 舍不得离去
我想我不会爱你 这样下去
渺小的自尊都快要抛弃
我想我不会恨你 伤的痕迹
住在我心底 变成了秘密
我想我不会爱你 害怕失去
我想我不会恨你 只是也许
所以逞强的 远远看着你
我想我不会爱你 这样下去
渺小的自尊都快要抛弃
我想我不会恨你 伤的痕迹
住在我心底 变成了秘密
我想我不会爱你 害怕失去
所以逞强的 远远看着你
我想我不会爱你 这样下去
渺小的自尊都快要抛弃
我想我不会恨你 伤的痕迹
住在我心底 变成了秘密
我想我不会爱你 害怕失去
所以逞强的 远远看着你
我想我不会恨你 只是也许

To Hebe

青春期有完结篇 北极熊有没有未来
地球若要毁灭 请带走我的优越感
悲伤都是极短篇 回收了眼泪才明白
总会有一首歌 唱清楚你的方向感
生命为你提的字 谱成摇滚乐的诗

我们应该更坚强的存在
我们应该阻止世界变坏
不只是科学 不只是偶像崇拜
爱 真相是爱

冰河期有完结篇 寒武纪从王菲听来
地球要是可以 请带走我的安全感
狂欢都是极短篇 回收了酒瓶才明白
总会有一首歌 唱清楚你的方向感
生命为你提的字 谱成摇滚乐的诗

我们应该更坚强的存在
我们应该阻止世界变坏
不只是科学 不只是偶像崇拜
爱 真相是爱

我们应该更坚强的存在
我们应该阻止世界变坏
不只是哲学 不只是自己无害
爱 真相是爱
我告诉我自己 我告诉我自己
我告诉我自己 爱 要谦卑
To Hebe

超级玛丽

有只叫玛丽玛丽玛丽的蚂蚁
爱上马路对面的查理
可惜查理查理查理是只猫
天天在想河里的鱼

只是一条马路的距离
可怜玛丽走不过去
眺望着查理 缩在谁怀里吃鱼

马路上 每一辆车 各奔东西
每一个人 匆匆走到哪里
有没有目的 要不要目的
就像蚂蚁玛丽

有天玛丽玛丽玛丽有点急
看见查理又搬来新邻居
名叫茉莉茉莉茉莉多好听
都让查理忘了吃鱼

原来一条马路的距离
有时真的走不过去
可一旦走过去 查理还美不美丽

马路上的 日升又日落 人来又人往
玛丽抬起头 才发现到处都是风景

日升又日落 人来又人往 玛丽偶尔抬起头
才发现用心欣赏 到处都能看到 好风景

Hey 玛丽 oh 玛丽 玛丽 oh~
Hey 玛丽 oh 玛丽 玛丽 oh~
原来一条马路的距离
有时候真的走不过去
可一旦走过去
眼中的查理还美不美丽

玛丽玛丽玛丽狠开心
沿着马路继续走下去
遇上的哈利安迪波比都有趣
也让自己变得狠有趣

其实一条马路的距离
有时真的不用过去
再美的风景看在眼里
也可以好好放进心里
日升又日落 人来又人往
玛丽偶尔抬起头看看自己
在别人的眼里自己
自己也许也是风景

其实一条马路的距离
有时真的不用过去
再美的风景 总会离开眼睛

Labels:



Post a Comment



Disclaimer.

This is my blog.
Please respect it because it's not yours.


welcome to http://cd-comicmylife.blogspot.com/



If you don't like my blog,
you can Click here.


AMOEBA 的主人

热血漫画的拥护者热爱海边+心机重

♥ 漫画就是我的世界 ( 08 年讲的话 ) ♥

漫画漫画漫画。。。这就是我的世界。有人说我颓废,毕竟成天看漫画可不是什么好事,但是天晓得我从漫画里学到了这么多,我学会了什么叫坚强,怎样才能贯彻自己的正义,如何不在这世界沉沦,拼命努力的活下去,活得精彩,不枉此生

Desire.

-` That ....KAHaL
-` That ....Chocolate
-` That ....Comic
-` That ....My Husband(she is beside me)


闲聊是好时光






free hit counters
free hit counters
Designer: bw0kensmile-x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ing: imageshack.us
Image source: deviatart
Tagboard: cbox.ws.com
Music: baidu.com
Cursor: dorischu